水中那個土啦 , 什麼東西都沉底 , 那個沉底的就是我們的妄想心___我們的情啦

 

愛啦 欲啦  貪啦 , 那種的心被我們的念佛壓下去了 , 就只有念佛清清的水 ,

 

像那個顆明礬一樣 不過沉下去後那個習氣還未乾淨阿!那個叫做塵沙的無明

 

那個除不掉啦!所以那個還要靠我們清清的水 那個月亮不用去抓  她自然

 

會照進那碗裡面 天上的月亮照入我們的水 就你也一顆月亮 我也一顆月亮

 

所以說〔千江有水千江月 萬里無雲萬里天〕一千江的水就一千個月亮

 

一千萬碗的水就有一千萬個月亮這樣 不是說空中有幾千萬個月亮

 

那天空不就很亮?一個 一心!所以說千百億化佛阿!化出無量無邊的佛

 

菩薩 〔哇!滿空中都是佛 〕不是滿空中的佛 眾生的心就是佛 

 

是不是?我們的水中一個月亮 千千萬萬幾千億萬的眾生來抓幾千億萬

 

的月亮 〔你看 你一碗你一顆 嘿!我也一顆〕是不是?

 

佛會化身嗎?不是化身 眾生的心已經和那顆月亮有緣啦!心清月就現出來了

 

不然你要飛到空中的那顆月亮嗎?那是空思妄想 所以我們不必說:〔我

 

要往生喔!要來去囉!〕不用 你肯念佛 心若清淨自然就往生了

 

何必去求?

 

  總說我們的分別心啦!現在做菩薩哩!等一下又是很吵鬧 又是毀謗

 

批評我們 種種的心鎖得你不能安心 不知怎麼才好?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唉!真囉唆!會不會這樣?那你要怎麼辦?你就隨緣阿!

 

隨緣不要去執它 〔阿彌陀佛!不能做〕就好了嘛!我們自己顧好自己的

 

心較要緊 別人的毀謗 別人批評你 布施嘛!是不是念佛布施?

 

  阿彌陀佛!你罵我 你讚嘆我 罵我的音聲也是阿彌陀佛的音聲

 

不論什麼音聲都和我一樣 阿彌陀佛嘛! 你沒看西方 念佛 念法

 

微風吹動 通通都是念佛阿!我們如果這樣 那有世間?

 

沒有眾生可度了嘛!那有眾生? 都是佛 都是月亮 你是佛 我也是佛

 

都是阿彌陀佛 是不是?你會不會這樣?開悟了嗎?

 

所以就要這樣念佛好了啦! 聽了!以後就知道了喔!

 

  不要去執相 現在若有人在罵我們 怎樣.......,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你罵我也是阿彌陀佛 這樣來觀想 那不是音聲布施了?

 

耳朵 耳朵布施了 念佛呢?你罵 我不會罵你 嘴也布施了 

 

那個念佛就是六度的布施  眼 耳 鼻 舌 身 意 連心也布施了

 

是不是行六度萬行? 要怎麼行六度? 就這樣來做才如法 

 

心無掛礙就是布施 你不要跟人家分別 只要將你的阿彌陀佛顧好就好

 

〔我不知道〕 不染世塵阿! 現在你的心乾淨 月亮已經降到你的心裡

 

阿彌陀佛已經跑進你的心了 而你的心呢? 跑到阿彌陀佛的心

 

這樣就叫做感應道交 知道嗎?

 

 所以這樣來念佛保險你一定會往生西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js326 的頭像
    mjs326

    法印

    mjs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